Luv Evil King【备考中】

wb:LuvEvilKing
N'oublie pas de t'aimer.

【恋与漫威】当你要她/他说520次“I luv you”(Chapter 4)

多人向.Nat篇依旧是Agnes,随超英而变⊙▽⊙

桃/小虫/Nat/巴基/Loki

Here we go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你的房间,你眯眼翻了个身.

“该起床了,小懒虫.”Steve温柔地摸摸他的“小金毛”.

“No....再给我五分钟....”你表示被床黏住了.

“好吧....”Steve最终妥协,“我去给你挤牙膏.”

“等等,窗帘....”你捂眼睛.

你洗漱完,打着哈欠坐下.

Steve为你端来早餐,“吃吧.”

“en.”你揉揉眼睛.

“亲一下.”Steve凑过来.

你灵光一闪,歪头躲开.

“怎么了....”Steve挠挠头.

“说520次你爱我.”你抬头.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Steve深情地看着你,一遍比一遍温柔.

你满足地笑了.

“那.....你嫁给我好不好?”Steve突然单膝下跪.

你愣住了.

“不行....太草率了.我一定给你一个完美的婚礼.”Steve眼底泛着温柔的蓝.

你搂过Steve,深深地吻上他的唇,“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小虫

你坐在窗前发呆,Peter倒挂在你面前,“Hi,my girl!”

“嘻嘻...hi”你歪头笑了,因为Peter的出现,心情很好.

“你在想什么...”Peter摘下头套.

“想你啊....”你软软地说.

“好呀好呀,你只能想我.”Peter笑着露出牙齿.

“emmm....”你点点下巴.

“怎么了...”Peter从后面拉你到床上.

“说520次你爱我.”你嘴角上扬.

“en....”Peter挠挠头.

“不行吗?”你噘嘴.

“不是不是....那我每天跟你说十次我爱你,说52天.”Peter可爱地笑了.

“好啊.”你抱住他.

Nat

你与Nat的日常切磋....

你一个过肩摔把Nat摔在垫子上.

“Great,Agnes.”Nat微笑,绿眸闪着灵动的光,黑色背心勾勒出她完美的身材,你微微发愣.

下一秒,你被击倒,“hey....”你躺在垫子上捏着鼻骨,一脸慵懒.

“你分神了...”Nat嘴角上扬.

你突然一绊脚,Nat倒在你身旁,你翻身将她压在身下,身下人捧着你的脸吻上你的唇.

“说520次你爱我.”你湖蓝色的眸子一闪一闪.

Nat反身压住你,“I luv you.”深情表白并在你的锁骨上印下属于她的印记.

于是,你被吻了520次....

巴基

巴基刚刚关上门,你就像猴子一样挂在他身上.

“Hey....”巴基暖暖地笑着,轻轻在你额头印上一吻.

“说520次你爱我...”你软软地说.

巴基眨巴眨巴眼睛,下一秒,脸红红的(您的呆萌包子已上线).

“嘻嘻....”你嘴角上扬,果然,巴基是这个表情.

她把你放在沙发上,蹲下,“我爱你.”

在你双眼泛着湖蓝色中,巴基一本正经地跟你说了520次“我爱你”.....

Loki

你在阿斯加德无聊地闲逛.....

下一秒你就出现在一个无比高贵(贵妇)的房间里,不用猜都知道是他,“Hi,Loki.”

“Hi,my sweetyheart.”Loki侧卧在长版沙发上(贵妇本人了).

你兴奋地把他扑倒在沙发上,“Miss you so much...”

“我去人类世界给你买礼物了...”Loki低头深情地看你.

“你的眼睛好好看呀,好像星空.”你软软地表白.

你们就这样看了好久.

“看够了没...”Loki点点你的鼻子.

“不够不够.要你说520次你爱我.”你埋在他怀里.

“这样啊....”Loki沉思.

其实你的邪神大人去人类世界是为了看好多好多的言情小说,他想好好爱你,不料,你给他出了一个言情小说里没有的剧情....

于是,他说了520次我爱你,求了520次婚...

终于终于写完啦......由于平时写巴基和Loki比较少,所以请多多指教...

上了高三后可能会断更,希望小伙伴们尽量不要取关...

评论(1)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