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 Evil King【备考中】

wb:LuvEvilKing
N'oublie pas de t'aimer.

【教授×你】

你是个英伦风金发小萝莉,法力高强但内心善良,不愿伤害别人,于是,常常被人欺负,直到遇见snape.....

灰头土脸的你一路狂奔,天啊....可千万别迟到,snape的课!!不料,一堆人跑过,你被撞倒,书散了一地,你默默捡起书,直到迟到......

“Helena,你可是从不迟到的....."Snape连头都不抬.

"sorry...sir."你低着头.

"come in...."语气冷淡.

可怜的你撑了一节课,心中充满绝望与难过.

"Helena,晚饭过后到我办公室找我..."Snape头也不回.

"yes,sir...."你也离开了教室.

晚饭过后,赫敏来找你,"Helena,我看你从吃饭就闷闷不乐,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没事的....反正我已经习惯了."你笑笑表示不在意.

"是不是马尔福那家伙欺负你了?!"赫敏叉腰.

"aiyaya....我真的没事..."你微笑着拍拍赫敏.

"好吧...要是有人欺负你,你要跟我说哦."赫敏竖起小手指,然后露出可爱的笑容离开了.

你看着她的背影,叹了口气,这都被你猜到了....

你默默走在去往snape办公室的路上.

"you are late...."还是不抬头的冷漠语气.

"sorry,sir...."你再次低下头.

"come here...."snape摘下眼镜,合上书.

你静静走到桌前.

"你怎么迟到了...."snapes双手合十,注视你.

"我....起晚了...."你嘴角微下垂.

"lie....."snape眯眼.

"sorry sir!"不会撒谎的你又低下头.

"你到这来..."snape拉着你坐在沙发上.

这突如其来的温柔令你沉默,依旧低头.

"不要习惯低头."snape抬起你的下巴,"说吧,发生什么事了?"

"我的魔杖被马尔福藏在森林,我去找了很久....然后又被撞倒,就迟到了...."你如实交代.

"你去了森林?然后回来了?"snape很好奇.

"但是.....因为害怕,我杀死了几头熊和几条蛇,我是不是很恶毒?"你挠挠头.

"不...你很勇敢,好了,你去睡吧...."snape摸摸你的头.

你脸发烫地看着近在咫尺的颜,"thank you,sir!"

snape看在你慌张的背影,嘴角不自觉上扬.

今天,没有任何人来阻拦要去上课的你,这倒让你觉得反常.

"come here."你被人拉走,下一秒出现在snape的办公室,身旁是一脸青白的马尔福.

你看看snape,再看看马尔福.

"I'm so sorry!"马尔福标准九十度鞠躬.

"it's your turn...."snape站在角落示意你反击.

你挥挥魔杖,马尔福金色的头发炸开,耳边传来他的尖叫,马尔福一路逃跑.

"thank you,sir."你微笑.

"你要记住,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习惯低头."snape摸摸你的头,然后悄悄说:"我还以为会更好玩呢...."

你和snape相视而笑.

希望大家喜欢(ฅ>ω<*ฅ)!!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