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 Evil King【备考中】

wb:LuvEvilKing
N'oublie pas de t'aimer.

【恋与漫威】当你说要换男朋友/女朋友(Chapter 3)

这是看完一个小视频后的突发奇想...


Peter/Nat


Peter

一天,你和Peter去超市shopping....

“Peter,我要吃薯片....”你软软地撒娇.

“不行,你上次还咳嗽呢....以后再买给你吃好不好?”Peter挠挠头.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噘嘴.

“当然爱啊!”Peter回答.

“那不买了....”你似乎妥协了.

Peter微笑.

“我要换男朋友.”你语气冷漠地说.

Peter笑容凝固.

你眯眼.

“你要哪个?买一个系列好了.”Peter飞速拿了几罐薯片.

(你憋笑中....)


Nat

一天晚上,你和Nat训练完回家.....

“Nat,我们明天不要训练了....”你揉揉腿表示很累.

“为什么呀...”Nat温柔地蹲下来.

“太累了....”你托腮.

“每天都要坚持才有效果的.”Nat摸摸你的头.

“可是.....”你还要辩解.

“好了好了,该洗澡了...”Nat一把将你抱起.

洗完澡,你坐在床上看着刚刚洗完头的Nat.

“我要换女朋友.”你抱腿.

“哈?”Nat坐在你旁边.

“我-要-换-女-朋-友.”你一字一句地重复.

Nat一下把你扑倒,手挠着你的腰.

“哎呀呀.....”你被挠得翻来翻去.

“还说不说?”Nat用鼻尖蹭你的脸.

“不说了不说了....”你软软地回应.



评论(5)

热度(3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